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详情介绍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2023年期刊工作会议召开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2023年期刊工作会议召开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2023年期刊工作会议召开

 

 

2023122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杂志社主办的“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2023年期刊工作会议”在所第二会议室召开。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党委书记高京斋致辞,充分肯定一年来编辑部的工作,并提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提升办刊质量、扩大视野、更加自信四项具体要求。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所长兼主编孙壮志、副所长田德文出席会议。

 

 

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西亚非洲》常务副主编、编审安春英,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欧洲研究》编辑部主任张海洋,外交学院《外交评论》编审、中国国际关系期刊研究会副秘书长吴文成,分别从不同视角介绍了办刊经验。中国知网资源合作项目经理周丽玲,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期刊分社营销主管刘振华,分别介绍了学术期刊数据评价和运营工作。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执行主编李中海主持会议并总结了2023年编辑工作,带领编辑部全体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期刊编校质量管理办法》《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期刊采编工作指南》《关于加强院属学术期刊内部人员发表文章管理的规定》会议还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远程稿件处理系统

投稿登录 查稿登录 审稿登录 编辑登录
治学写作 学术专著 国情概览 欧亚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