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详情介绍

第四届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前沿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942日,第四届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前沿论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举行。此次论坛由《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欧亚经济》编辑部和中国社科院俄罗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国内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俄罗斯东欧中亚问题研究人员和博士生参加了此次论坛。发言人围绕自选课题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点评专家就选题的意义,研究和写作的学术性、逻辑性和规范性进行了点评。与会者就如何做好俄罗斯东欧中亚问题研究、如何写好学术文章进行了广泛讨论。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研究员、《世界经济与政治》副主编袁正清围绕“国际政治研究方法与写作规范”作了专题讲座。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前沿论坛是独具特色的学术成果展示、交流和批评的平台,按“以文参会”原则遴选参会者,邀请专家对入围优秀论文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共同促进论文质量有新的提升。该论坛已连续举办四届,对增强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的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摄影/张聪明

 

 

 

 

 

远程稿件处理系统

投稿登录 查稿登录 审稿登录 编辑登录
治学写作 学术专著 国情概览 欧亚风情